close


這篇網誌又有後續了
因為連我都替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今天團體發回上星期繳交的團體報告
正在看老師的評語時
發現自己上次寫的回應,居然有一句寫到一半就斷了
而且是有一個字才寫一半喔
會不敢勇於表達意見,我害怕扌
最後一個字我只寫了手字旁,後面就一片空白…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原本要寫的
會不敢勇於表達意見,我害怕打擾成員發言

很好,人老了連寫一句話都會斷尾




----------


更清楚一點的解釋
叫做神智不清

還是我漫不經心?唉


洗頭的時候會擠出沐浴乳
洗身體的時候會抹上洗面乳


帶著水瓶去上廁所兼裝水
上課後半小時才發現剛剛是兩手空空的回來?


昨天有一場通識講座
演講之前,有一位好像是通識中心主任的老先生
出來說一些開場白以及介紹演講人
我看著他的臉,心中很迷惘
明明有看過呀,而且好像還挺熟悉,聲音也是
但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直到今天上公民課,老師一走進教室
我恍然大悟。哦,原來他是我的公民老師啊!
怪不得眼熟呢!!

話說已經上了三個禮拜的課,我居然還沒記起自個兒的老師…


早上可以很陽光,下午體力就會轉為陰天
精神力也削弱得很快


真是莫名其妙的年輕老人…唉…




----------


關於上星期公民課被點名

今天上公民課之前,同學們紛紛喊我「詹凡誼~」
還問我:「今天邱琪雯會不會來上課呀?」

我真不知道這種消息會流傳這麼快…

好,我今天有乖乖的坐在教室,沒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