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偉大的老爹的生日。

其實,偷偷地說,我老是不小心給忘了。

不過!我的生日快樂,可是誠心誠意的說。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精神年齡應該破60了吧,

智慧、見解一直都在我及不上的地步,

等你安頓好新地方後,一定要讓我去探望探望。

我永遠是你兒子,你永遠是我老爹。





聽了旻寧說才知道,昨天是國文老師的生日,

還說找一天要回去看看她呢,

誰誰誰,要不要一同去啊!

生了新baby之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變?

希望老師也天天開心,不用這麼操勞上課,沒事不用和琇玲嗆聲。

生日快樂,老師。





佩靜今天有些兒「宅」,看完一堆電影,包括「生日快樂」。

她說,很感人,她哭了。

悲劇動人心弦?

為什麼我沒哭?是因為大家一起看的緣故嗎?

我討厭這樣,壓抑的我,壓抑的淚水。

我也想要自然動情的流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