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一個要說謊的日子
可是我沒有什麼厲害的謊言可以騙人
所以…可惜了今天


今天是我弟生日
我忘了祝他生日快樂,唉呀
話說我睡覺前有想要在他上學前跟他說的
然後早上我睡過頭,然後就…
他放學回家前我又下台中了,所以就…

今天一整天都沒碰到他啊…
抱歉抱歉,生日快樂



上星期四第一次去實習區域
藝文學姐人超親切的!!跟她相處過的同學都極力稱讚
我會不會太幸運了啊,哈哈~

看到學姐的時候覺得「耶,好像有見過?」
(因為我很快就在德耀路上找到學姐了)
但是別寄望我的老人記性在當時能想起來

後來學姐在和勞作生推薦一些通識課程時
其中一門是她自己這學期有選修,而且也覺得不錯的----
「生命科學概論」
耶?耶?我這學期也有修這門課耶?!
大吃一驚後仔細回想,發現上上個星期的通識課演講
珺雅學姐還跟我介紹過她啊!!

還有更令我吃驚的
學姐問我:「學妹你住東別嗎?」
我說:「沒有啊,我住宿舍。」
學姐說:「耶?你也住宿舍啊?」
我很疑惑:「『也』?學姐你也住宿舍?」
學姐說:「對啊。那你住幾棟啊?」
我說:「23棟啊。」
氣氛瞬間變得很弔詭
學姐說:「我也住23棟耶…那你住幾樓?」
我說:「0樓…你咧?」
學姐說:「我也住0樓耶…」

結論就是我們住在同一層樓生活了一學期又一個月
我居然都沒發現學姐的存在?!
(請打我,如果打我可以記性變好的話)
回宿舍以後特地去找學姐的房間
發現她的房門口我一天至少都會經過3次啊!
(那天知道真相有點歇斯底里)

學姐跟勞作生介紹說我是她的接班人
這個身份真是沈重啊,接班人…
我又想起小孟老師說要得到老闆器重一定要「積極」
阿…這就是我欠缺的…

這個月開始我就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


上星期六去南苗剪頭髮
頭毛這東西啊,真是難搞
因為我的頭髮軟,所以很難用髮雕抓起來
就算抓起來也會很快塌下去…
然後自己默默的想:如果留長頭髮應該會很不錯,比較適合
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啊!!我想要帥氣的短頭髮!!


剪完頭髮和菁菁、小白一起去85度C
剛好在店門口遇見阿婆
她是我媽媽的乾媽,自然也稱呼為阿婆
很久沒看到阿婆了,她很熱情的一直邀我去吃晚餐
我說沒辦法呀,媽媽煮好飯在家裡等了耶
然後她又說,那就改天全家一起來啊

嗯,好啊,我會跟媽媽講
準備跟阿婆分手時,看到她正要過馬路
很自然的就牽起她的手,扶她過馬路

當阿婆緊握著我的手,一直跟我說謝謝時
我想起已經過世的阿婆,也就是我的祖母
我從來沒有機會牽她的手過馬路
我還小的時候,是阿婆牽我過馬路
現在我長大了,卻沒辦法牽阿婆過馬路了
嗯,這就是人生

家裡有老人的小孩請好好珍惜


喔,春天何時綻放
這就是思春吧…唉
地球真幸福,因為她的春天一定每年都來
而人類的春天呢,根本沒有週期性可言
嗯…

希望Mr.A和Mr.F能夠趕快打開他們的眼睛
發現有很好很好的女孩正等著他們
別再讓女孩們苦等呀,男人
真是的,這是你們的大好機會耶

希望**的春天也趕快來
能有一個更棒的目標取代現在的
雖然我們兩個真的是笨在一起
但…還是要懷抱希望吧
「天公疼憨人」
我會陪在你身邊一起加油的!!


剛剛藝文學姐打了寢電
通知我明天早上的集合時間
在說完再見後猛地丟了一句:
早點睡呀!

哈哈(乾笑)
我很快速的回答學姐說「好」
其實心裡是說「我盡量…」

我很久沒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