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有趣的愚人節
雖然我沒騙人但我被騙了

親愛的特地從綠島打電話來騙我啊
說是沒騙騙人真是太浪費這個日子
於是我就成了她下手的獵物,喔,真會挑人

可是被騙的過程還算高潮迭起、曲折離奇
把我的心情吊得七上八下
最後知道被騙了也挺開心的
小妹心理學有抓到重點喔

不過現世報總是來得快
半小時之內又接到旻小寧的電話
換她被同學們綁架逼著她要打電話給某人

其實我覺得這主意真的很不錯啊,下次想用得等明年耶


昨天特地去BBS晃
結果無名和PTT都沒有惡搞的畫面,讓我很失望
(還是是我沒注意到?)

不過四小折和SANA真的有志一同
居然有默契地交換了彼此的CSS,也就是兩個人的版面對調了
還故意在最新的一篇文章顯示對方的漫畫,讓不少人打開時傻眼
分不清楚到底這是誰家?
真的真的好好玩~


聽說今天才是真正的社工日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上次小高跟大家說4/1是社工日
經過查證,才發現是今天
讓不少人混淆了,差點鬧笑話




----------


今天看完橘子的「對不起,我想你」
其中的對話精彩程度如同世界大戰
對嗆、對嗆、不停的對嗆
看到小YG的梗就好開心

不舒坦的時候消遣一下挺好
她代替自己把心裡所有不坦白、不舒服全罵了出來
看完以後我的精神好的不得了~


這陣子看了穹風的書,還有今天的橘子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想念敷米漿
很想看他的故事,很想見他本人

我知道「然後的然後」正在部落格連載
但我想從紙上感覺他的文字
還要等多久呢?不知道

我現在很想念敷米漿,很想念他
我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這麼喜歡他
像藤井樹一般的喜歡

對了,阿亞梅的故事也很有味道
可是她的連載已經萬年沒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