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高興

昨天才知道四川大地震的消息
嚇到了,很震驚

映入眼簾的是「蘋果日報」的頭條全頁照片
那些被壓在瓦礫堆中的孩子,眼靜靜闔著
樣子,只像是睡了

但他們其實已經不在這個空間裡了

看著一則又一則災區的報導,不明白煉獄為何降臨天府之國

那些和自己一樣是黃皮膚的人們哪
希望奇蹟賜福於你

完了,我的祖國情懷又被引發了

請為四川祈福



----------


很氣

你說說看,電腦隨機抽號是怎麼一回事
邱琪雯這名字你看不順眼嗎

候補238號怎麼可能會上
兩、百、三、十、八號耶!!
我看候補到大三都結束了我也住不進宿舍

不、爽

要去找房子,要開始一個人住

不、爽


我也覺得我一個人住不太好
可是只能硬著頭皮上

希望我不會悶出病來

該死,臭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