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




假日去了趟二水
去小姑姑家一直都是件愉快的事啊

聽說九把刀退役了,唉呀這樣就不能再去找他了


去了松柏嶺拜拜,還去了聽說很有名的天梯
「體能不佳者」請勿輕易嘗試
是的,還沒走到天梯,我已經氣喘吁吁
結果就是半途停下來給蚊子咬,等著我媽她們回程

直到今天小腿都還在痛啊,唉…

會答應去爬山是因為美食的誘惑
某人說竹山是她的地盤,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到了很山區的「蘭亭」,是家簡餐店
夜景真的很漂亮喔,飯也不錯吃
好啦某人就不要再自誇,你的推薦大家都感謝啦


隔天到水里喝喜酒
慢到的客人沒位子坐…我們一家坐在別人家遮陽棚下
超、熱、的!
沒有電風扇,又間接的曝曬在太陽先生下
然後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居然還喝人蔘雞湯…

總之就是吃著一堆不合時宜的菜,雖然它們真的很好吃
但如果是冬天吃會更好


對了,我又剪了頭髮
整個很招搖,頭髮又刺又炸
理髮店阿姨剪得好短啊啊啊

還有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戴上去、剝下來都花了半小時以上
弄得我很焦躁不安
(小白到底為什麼這麼輕鬆的剝戴自如?)

我想近期內應該都不會再戴了
(浪費錢的死小孩)




----------


宿網終於在今天修好了

不能上線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凡誼說我應該要培養第二興趣了,哈

今天不怎麼開心,我想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