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自己會有和別人不同的感受

明明該開心的消息,我聽來卻像震撼彈

然後又說我該趕快適應好了
那適應不良就像個怪胎囉?



還好有你聽我說
默默聽完,然後說聲你懂
這樣就足夠了、足夠了




是我自己超出那條線
放了太多關注與依賴

自作孽






----------


如果刻意忽略感受,那就不會難過了
但如果老是迴避,又要擔心自己成為麻木不仁

想太多的底線很難拿捏






----------


曾經活過的歲月裡,我沒碰過像這陣子的忙碌
什麼事都兜在一起了,要完成的事將行程擠得滿滿

連笑起來都感覺不輕鬆

只想大聲說「你他媽的X!」
然後用一百萬個龜派氣功把地球用力轟飛



可惡



發呆也益覺沈重

思考「必須」做、與「必須」想的事情
和想做、想思考,這兩者天差地遠


所以說,連多愁善感都沒有時間




那是不是一種更深的寂寞






----------


「如果愛情可以等待,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我們有不同的解讀,但其實你說的也有道理



我看到的是遺憾



是不是還在期待失而復得
所以想念又懷念




還是沒有長大






----------


幸好今天有「藍色大門」
這是最令人放鬆的享受



「就這樣活過來。」
她媽媽的話真有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