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變成哲學家書魚
文字好多,一天一篇
好厲害







該動工的第一天
但還是一事無成

今天做的唯一一件正事就是錄影吧,唉唉



暄暄早上生氣了
我懷疑又是我的不積極惹她發火


不禁聯想到,那天她對我說:
「你啊,認真一點做報告。」




作業跟我真是八字不合
從小學就是如此,唉





----------


豆姐的肩膀很重

我不是故意要說那三個字的,你知道


我知道你有能力
就我所聽,不過是缺乏乾脆的面對

如果有一天要來,那就去迎接啊
因為我知道你比一般人厲害很多
(老么也有可能比老大做得更好!)


一件一件分頭去想,其實就沒這麼可怕了吧


拜託,歐巴桑不是浪得虛名~






----------


我依賴太多,我知道
怎麼不知不覺就放了太多的注意力

我不是有意要刺傷
只是要停下腳步、拉開界線



我怕又會口不擇言
所以寧願閉上嘴,什麼都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