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暄暄是第一個開閃光燈的人,
喔,這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這個五月咄咄逼人


青少年、婦女、勞資都要在這個時候完成
喔喔,好久沒碰的社研好像也是時候動手


這星期要送舊
又是道具又是卡片
唯一慶幸的是我借到西裝了~
可以不用天天被趕著穿裙子……




我還是不太積極,渾渾噩噩的行進著






----------


星期二,去機構面試
上次讓屁屁冒著大雨陪我
這次讓方頂著大太陽和空白一小時

那地方很遠,天哪我都看得見山和溪流了
如果有車開那有多好……
(重點是我沒駕照有車也開不了…)
格局比美麗境界寬敞很多很多
沒看過全貌,不過感覺是個舒適的地方~



第二次面試,我自認比第一次用功多了
虧得豆姐前一晚丟了老人課本給我,才至少知道有個長期照顧十年計畫
但還是掩不了緊張。中餐一直跟凡誼、暄暄碎碎念
在東別口等方的時候,也是耐不住一直徘徊

結果!督導一個問題也沒問我
他自己一個人就講了一個小時啊,我真是窮緊張一場
還說要不要去實習由我自己決定,再跟助教說一聲就好
呼,所以我的實習終於確定了嗎~


督導看起來是個輕鬆、不會刁難的人
但聽起來,在他手下做事,自己的能力和主動性很重要啊


我這種腦袋空空的人,怎麼辦才好呢……
如果我熬過暑假跟期中,應該會變神人吧我想






----------


上上禮拜吧,依芃拿給我一張不可思議的白紙
是要貼在優秀小組長榮譽榜的個人資料

我怎麼可能承擔得起「優秀」這兩個字?



美珍學姐說,下一期我可能要帶見習了
喔,我的能力真的足以勝任了嗎?


完全懷疑自己……






----------


星期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團購好好吃的布朗尼
不負我的期待呀,甜甜裡加了酒味更有滋味~
巧克力的味道濃得好!

可是家裡人都說太甜……喔,我白買了嗎……






----------


怡世兄很會挑時間
這星期有演唱會,他偏偏就選在這時候晚上上課
上到九點十分不打緊,重點是居然還上不完進度……
書包收了,就往中正堂走
拉著暄暄和豆子,說去看看啦!
即使她們都說不可能

不知道現在輪到誰唱?她還在不在?


門口的學生會說,現在直接進場也沒關係了
大步踏進門口,不敢置信,聽到的是「旅行的意義」

馬上就奔跑起來了
十幾個階梯,通往有她的空間裡

又回到一個脫離現實的狀態,眼睛所見還是不能相信
舞台上,就她一個人,正抱著吉他唱著
舞台下,黑壓壓的上千人,屏息著,安安靜靜聽她唱著

到底一個聲音怎能如此完美?
清亮而乾淨,這是具穿透力的嗓音
在歌聲裡,是一個純真而美好的氛圍
好像有些什麼,就在其中被悄悄治癒了
好溫暖


她說了一些話,原本打算要結束了
「安可!」第一次覺得東海是如此團結
然後她又抱起吉他,唱了「吉他手」和另一首歌(不清楚歌名?)
她說只有吉他可能不太夠,需要借我們的雙手
她彈吉他,我們用掌聲伴奏
然後一起大唱「我愛你」


好幸運,我們



(於是默默下定決心有機會要去看她的演唱會,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