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發生錯誤,建議直接銷毀所有記憶體數據




還在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就禁不住的揚起笑

矛盾
我到底該不該靠近?
是的,我是知道的,但做不到

聽見幸福,怎麼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對於你的幸福快樂,我絲毫沒有抵抗力
目睹了,就像一道悶雷直擊內心

知不知道,因為你們,我只想逃到天崖海角
無法認同的,只想視而不見

但難過,卻是實實在在,不得不面對




親愛的,我已經在谷底了
努力的想攀爬,卻又不停的被打落
我快沒力氣了,知道嗎

我也想被人保護著,不必再一個人孤軍奮戰
什麼時候,我才能等到你的擁抱?

親愛的,我好寂寞,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