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一早上,把實習報告以及月評表全都交出去後
這學期才算是正式結束了


星期六搬離了女宿,要離開這個好地方,真捨不得

以後不能開著電腦任他下載浪費電
以後不能洗澡半小時以上不顧水資源
以後不能天天吃便宜的自助式女餐
以後不能沿著篤信路看著教堂去早掃
以後無法伴著樹林入睡

女宿啊,雖然很熱,但真的很不錯

我會再抽籤回去的



----------


新家,單人套房。是我一個人的房間
我不喜歡所謂的「一個人」

空得可怕,除了我以外,什麼也沒有

第一個晚上,開著電視直到凌晨
直到我的眼睛再也承受不住的闔上


會很宅的,當我第二天入住就開始吃泡麵

什麼鬼,好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