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的三天兩夜都沒寫了,今天為什麼要寫呢?
嘿嘿,因為今天是某人的生日啊

誰呢誰呢?是阿竹的二十歲生日喔!!

難得她從台北回來了,又是她生日
奶精就特地訂了很難訂位的「鍋燒麵」,想說請客聊表一下我倆的心意



前一天晚上,在線上敲了小小白
問了她啥時要去南京,又開玩笑的說那我是不是要幫妳餞行一下咧
她居然毫不猶豫的給了我兩個字:當然

喔,那不如就一起吃吧
跟她說了時間地點,她也豪爽的答應了


所以這場飯局成員就是壽星阿竹、囂張小白、媽媽阿菁,還有我
真是個難得一見的組合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搞不清楚是什麼話題讓我們笑到兩點才離開店裡
是陳家公主幸妤?還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記不清了。反正開懷笑笑生活才會不無聊


對了對了,吃飯時間還遇到貓咪喔
看看菁菁的表情,她多驚喜啊~
你說苗栗有沒有這麼小?


最後的結論當然要說一下:賴阿竹,生日快樂!終於有投票權和辦門號權囉~


----------(順便說一下)


喔,成績出來了耶
話說社心71分耶,真好奇期末到底考了幾分才能彌補我期中的不及格?
還是我這次抄筆記有感動上天啊?哈

但是
人說超營養的法家,居然比不上隨時都會被當掉的精醫?
分數是不是調換啦?奇怪奇怪

社心不用三修真是謝天謝地
下一個要彌補的就是沒修的大一歷史啦
祝我好運


----------(還有還有)


從瑞穗寄來的明信片收到了耶
雖然只是寥寥數字,但不知怎地就是好感動

晴朗晴朗!我們都一起晴朗!

謝謝妳,親愛的
在那樣的不足時間裡滿足我任性的要求

我會誠心祈禱妳一路順風、一路平安
還有盡興而歸


----------(然後然後然後)


今天還有一件讓我好開心的事~
噓,我記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