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三選一」很好看
抱歉啊,除了「好看」這個形容詞以外,我不知道該用什麼
當然當然,這不是敷衍的形容詞,也不是覺得這部電影敷衍
它的確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它很有吸引力,應該是這樣說的

賴菁菁快來看呀~



這個星期犯了兩個烏龍的錯誤。我真是個笨蛋


星期四
旻寧的廣播節目首播,我興沖沖的要用軟體錄下來
按下錄音鍵以後,想說沒問題了吧,就不以為意的繼續玩明星三缺一

結果
當節目結束以後,我打開那個mp3檔
沒‧有‧聲‧音

把media player拉到最大聲
把控制台的音量拉到最大聲
靜悄悄,什麼都沒有

我的天哪!!!

你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喔不,這應該問我本人才是

在我歇斯底里一陣過後,恢復冷靜去找這個軟體的教學文章
發現是有一個設定沒打開。喔X,我居然沒開

這就告訴我們要事先演練、做好準備嗎?



-----(順便打廣告,雖然我不認為在這裡會有廣告的效果)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三點,「M&M繽紛時光機」

主持人是宜軒小白,和她的同學--- 映竹以及芳瑩
大致是在介紹迪士尼的經典電影,以及其電影原聲帶
喔,還會介紹最近上映的新電影

如何收聽呢?
雖說這是個廣播節目,但其實發射頻率僅限於景美地區……
收聽頻道是FM 88.1

如果收音機實在聽不到,就請連上「世新廣播電台
網頁左上角有「線上即時收聽」,點選中間的「FM」就可以收聽了

節目部落格有介紹每週節目的預告,有興趣可以看看~

如果跟我一樣喜愛迪士尼,那麼一定要聽聽看的啦!
而且三位主持人的聲音都很棒啊~

----------


然後跳回這篇網誌的正題

另一件蠢事,是發生在昨晚
當我正做著旻寧詩集(怎麼兩件事跟小白都有關)
版面大致底定,圖啊文字啊參考線啊什麼的都已經設定好
我興沖沖要拔下隨身碟試印,也就是在拔的那一瞬間
我的小拇指撞到了「重新開機」的按鈕

啊!!!什麼鬼啦!!!

我完、全、沒、有、存檔啊

於是一切都要重排了

圖要剪過;字要調過、選過;整頁都要重新排過
對了,我還得重新數格子畫參考線

哈、哈、哈……


人要看開一點,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