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文字


目光注視著、理解著
即使看不見自己的表情,我彷彿也能感覺
眼神,好像不自覺的溫柔

是什麼呢?你的文字裡是什麼
讓我能敏感察覺那是你的,而且好喜歡

是一種氛圍
寧靜的、舒適的
一顆心是用如何的細膩與感性在述說
然後用你的理性組織文字躍然於紙上或螢幕

即使只是稀鬆平常的事
你也能用自己的口吻鋪陳得完滿

沒有所謂的退步,我很想說
因為那些都是你、明明白白的說出自己
你的文字,有你的靈魂

能擁有自己的文字,不是最棒的嗎?


而我啊,真的愛上文字的你了





*你的聲音


那些早已發生的
我有曾經發覺過嗎?還是現在才明瞭?

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啊,很喜歡
上天贈與的嗓音近乎完美
你也充分的掌握與運用

其實我老是裝作毫不在乎、不以為意
老嫌你聒噪
其實根本就好喜歡聽你說話

多麼慶幸有你的聲音能陪伴左右
不論是正經的搞笑的溫柔的口氣
我都開心有一個這樣的好聽嗓音

隔著話筒,聽你說
你看不見的,是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揚起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