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0,我說:

「暑假,你在哪裡

我也相信我們會開始快樂
陽光下,我們會像孩子般的單單純純
我們會的、我們會的

我相信妳們會是我的出口
我們會是彼此的出口

相信,才有成真的一天


多麼慶幸,友情在妳我之間
即使小宇宙天翻地覆了
還有友情做最強大的後盾」




這個暑假果然成真所有晴天
也許陰天偶爾徘徊,但,我不太記得了

你們的陪伴與笑聲能打敗大魔王,哈
(尤其是鄒小軒的喔,無人能敵……)


簡直快要成為我的第二家人了吧,我想
真的是有事沒事都要約,只要出門我媽都不必問和誰出去
肯定都是你們兩位姊妹~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已經數不清了
更新的速度連行事曆也趕不上

像那天說走就走,上午11點多約好坐12點08分的火車
超有效率的趕去新竹大遠百看1點30分的「海角七號」
看完又超迅速的趕回苗栗煮晚餐。到家時甚至不到5點半


這種默契是從何而生的?我不知道
我只想說,感謝你們包容我

我難相處、又龜毛、又固執、又不好笑
是一個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傢伙
但雖然你們常常給我白眼,卻不曾真正丟掉我

謝謝你、謝謝你


相較於期末,我真的好很多
目前狀況簡直能用「好得不得了」來形容
雖然難過的話語,殺傷力還是很大
但我有那麼一些勇氣能去對抗它了

都是你們的功勞,菁菁、小白
這個混吃騙喝的暑假,我悠閒的好快樂
心靈上的收穫比去年暑假多更多
(去年只有金錢上的收穫外加洪小妹嗆人鬼一枚)



----------



奶精

我不知道信裡面是否還有遺漏的話
感謝的言語再多也說不盡

你為我的二十歲帶來一個好棒的開始
我多希望能把我的勇氣分給你
不要再寂寞,即使你一個人在家也能感受溫暖

我還是會努力的、嘗試著理解你的秘密花園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謝謝你



----------



旻寧

我親愛的曖昧同窗
感謝你這兩個半月充當我的外拍對象
滿足我練習攝影的需求(聽起來好變態……)
你是個超優的模特兒,外面真的沒得找
讓我肆無忌憚的狂按快門,感謝你~

你說的話我會試著去理解
反正,打不開的結,頂多先放著便是

你喔,最好不要一開學就消失囉
也不想想我們三個還有一堆行程想去咧~

套句我最常講的:那,我們就約10月10號出去玩好了~

謝謝您、謝謝您,您最偉大了~是吧!



----------



讓我們無樂不作
即使雨天,也能期待彩虹

各奔南北之後,我們
離去了,心卻未曾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