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我的網路終於可以用了
一打開信箱就看見pixnet通知網誌有一連串的新回應
想說,哇,誰這麼有愛心啊?
原來是書魚同學耶~哈,一連六發,恭喜你創造新紀錄

我都回覆了,就勞煩您一一點進去看囉


(結果現在的回應欄位是一連串的「版主回覆」…)



搬進68號小套房的第一個晚上
網路一直搞不定,虧電腦還是我首先整理的行李咧
東西要就定位對我來說有困難,我實在不知道該放哪?
哩哩扣扣的東西太多了……

風雨持續增強,幸好有泡麵讓我撐著
一個人的房間好安靜也好寂寞
我的重聽好像不見了,音量隨便調就覺得好大聲

幸好小菁菁有從家裡打電話給我,否則我都快忘記「說話」這件事了
(哈,是有點誇張)

很晚了都還睡不著,也許是不適應
話說上一回住在這裡,還有個吵鬧的小鬼擠在我旁邊啊
(就是你鄒小白,還為了最長的腿毛一直笑個不停)

嗯,一個人的床,太寬了些
而且好冷
(誰叫我沒帶床單和大被子)


獨居生活讓我變得像獨居老人
颱風更讓我看起來孤苦無依了,唉唉


我想聽一些熱鬧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