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居一星期後

我的痘痘持續狂冒,我想那是熬夜以及睡不安穩的緣故


一個人的房間,還是睡不安心
話說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個人睡

最一開始跟著媽媽睡、再大一點就和阿婆
後來床伴是我妹,直到上大學
大學之後,和霈緹一起同居兩年

然後現在是大學第三年,我第一次一個人睡


我不知道是害怕什麼

之前熬夜是為了玩電腦,現在則是為了能清醒久一點
即使累了,也不想躺在床上

等到夜深得不允許我再蘑菇、不得已上了床
被子裡的我僵硬得自己都能察覺
(這樣怎麼能翻來翻去的睡個好覺呢)
非得好久以後才能無意識陷入昏迷

早上起來根本沒有精神奕奕這件事


不能習慣,在夜裡空間中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我、只有、我






今天睡午覺,格外安心
我想因為是白天的緣故
一睡就是兩小時,久得讓我以為到了隔天
而且能進入深層睡眠,真好



有相同症狀者,請珍惜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