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pe No.7


導演口氣不小的說:
「畫面滿滿的、聲音滿滿的、音樂也是滿滿的。」

他並未誇大,因為這部作品
的確是足以讓觀眾盡興而歸

什麼都「滿滿的」。海角七號


我不懂拍片的手法,我只知道他做了最棒的呈現



-----


Orz  boyz


我覺得,它並沒比較差
不過是精華沒有外顯於表面


「海角七號」是通俗的魅力
普遍易懂、簡單明瞭好吸收


那麼「囧男孩」,該怎麼形容呢
像是年份尚淺的葡萄酒,還未醒過來罷了

只是需要一個醒酒瓶,一個過酒的動作
就能將它真正的風味提出


我知道這部電影不單是如此
一定還有我沒發現的


還不到失望的時候。並沒有真的那麼令人發窘


也許我得找找影評吧



我想知道你,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