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電算中心裡,要打明天要交的作業。



本來是為了列表機來的,誰知道卻一台也沒見到?!(我不熟這裡...)



所以作業在家做還是比較好的啊!





昨天晚上學長送宵夜給我,是一盒福州包加綠豆沙;還有一個紙袋,裡頭裝著2本社會學,和一包金門牛肉乾?!哇,真是嚇了我一跳,我爸待在金門這麼久,怎麼好像沒見過他拿這樣食物回來?學長說,他那邊還有很多包,所以叫我幫他消。嗯,我的學長人還是真的不錯啊!



今天發了系服,是綠色袖子的白色T-shirt(實在不會形容),上面的圖案還挺可愛的,Size還沒試穿過,雖然是S號,但應該還會略大吧!聽說是按照外國人的標準什麼來著的,天知道。





給親愛的小菁菁:



你居然不懂我的『無所適從』是什麼意思,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我還是容易留戀過去啊,以至於我的新生活還是只能緩緩前進。



在這個大家都叫我「琪雯」的地方,我特別想念大家過去叫我各式各樣的「Co」。EX.莊雅會叫我「死Co」。



就像小菁菁會想念「賴屁屁」一樣吧。





還沒準備好,就要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