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速前進的期末
想擋一擋都不行



與北極相遇後的隔天
和俊仁學長、保羅、大一學妹邪惡
一起到藝術街的翡冷翠家聚

保羅怎麼這麼有趣咧
話說那個晚上我都笑到肚子疼了
隨便聊聊天都能這麼有笑點
我的直屬真是太了不起了!
(保羅說:當我還是「襁褓」的時候……

哈,我喜歡特別的用字遣詞)

而且也約好下學期要一起出去玩
行程就交給你安排啦學妹~





二十、二一的兩天一夜
是小組長的在職訓練

之前就聽學姐說
這是一個非去不可的精彩活動
學姐說的話當然要相信
所以在知道日期底定後就開始期待著

第一天早上先聽了演講,「有效能的講述」
講題如果好好吸收,對於帶課程日應該非常有效

中午十萬火急的吃完便當後
就出發前往埔里水頭山莊

啊,景物依舊在,人事已全非
這是大一的系露地點呢
抱歉,我忘了要報喜不報憂


很幸運的和聿茹同一小隊
讓我這兩天無後顧之憂
隊長是「文質彬彬」的阿土伯辰彬
台語流利的他真的是充滿笑點,且不停被嫌老,還有頭大
同隊的小組長們也都是有趣又有創意的人
這也讓我們的小隊時間能很迅速的討論結束

運動時間,很稀奇地
和聿茹一起加入辰彬、員麒的籃球行列
(不是說老人就不會打籃球好嗎)
(雖然我也只有投投籃而已啦……)
結束後整個身子暖呼呼的,讓我整晚都不必穿我的大外套耶
(媽媽說:早就叫你要多運動!!)


晚會的表演節目真是沒話說
整個時間只需坐在台下一直笑就行了
天知道為什麼小組長們都是這麼活潑開放又風趣?
而且個個主題通勞作,也太會扯了吧

幹部們也很賣力的搞笑演出
話說「匡匡」這個梗真的是太強了
眼淚都因為他們而逼出來了耶


幸好過夜的地方不是大一住的破房子
雖然只有國王的電視,但也稱得上舒適
浴室的水比68號來得熱、水力也大
洗完澡之後,就舒服的一覺到天明
(其實是因為我睡彈簧床的緣故?
你也知道老人家睡木板對骨頭不好嘛)

隔天是探索課程
有點像大地遊戲,但其實和核心課程的主題都能扯上關係
在促進團隊默契之後,還能得到一番大道理
這也讓我有點想加入PA種子營

八個主題活動只玩了三個,好可惜
真希望每一個都能破關啊!


中午北學院區相聚來個大合照
區隊長雅雰臨時不能來參加在職訓練,好可惜
聖鏗、怡真、山熊也都沒來
結果顯得有些勢力單薄啊


在職訓練果真名不虛傳
希望大四還有機會再去最後一次啊

啊,對了
那天晚上的夜空好美麗
山間的夜空漆黑廣闊,山的輪廓、樹的剪影
襯著一大片密密閃耀著的星
一面走、一面仰著頭
因為從未見著又華麗又低調的星空





星期一,我穿著生平買的第一件全粉紅上衣
參加北學院區辦的聖誕節特別活動:交換禮物
大家好像孩子般,興沖沖的聚在一起,七嘴八舌討論著自己會抽到誰的呢?
一一替禮物編號後,大家就掩不住興奮急著去抽籤

結果我抽到梓捷的「失落的黑盒子」!
哈,用一個杯子換了另一個杯子回來,也真巧
(杯子是禮物首選嗎?那天好像看到不少杯子)

小小的、簡單的馬克杯
上面的圖案是我喜歡的貓咪
梓捷寫的小卡片很好玩,自稱是「多喝水小天使」
上頭叮囑著要照三餐喝水,還有說明喝水的重要性
真是太可愛啦!

我的杯子則被宛伶抽走了
她說她正需一個杯子,這個禮物來得很剛好
聽說她一回家就拿來用了,耶死真開心

最後來個大合照是必要的
全區的人,加上實習和見習,天哪這個大合照真的很多人
可惜那天風超大,據說北學院區的老大不滿意想要下星期一重拍
耶耶,又可以看到陳大師的高級單眼啦!


北學院區 



(對了,我的粉紅衣服還讓雅雰特地幫我拍了張獨照耶……)
(跟我熟的人,看到粉紅色的我都愣住了,奶精你想不想也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