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諮商一個字都還沒動……
自作孽不可活、不可活啊




忘了是哪一天,仁芳看完了「腦海中的橡皮擦」
直說好看!哈,我也好開心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得意~

再看一次,我還是哭了

等我解讀以後再形容吧


哲洙&秀真 



哲洙&秀真(2) 


看到他們就覺得好甜蜜啊~





----------


平安夜

實習的團體終於結束了
簡直就是災難……
幸好我只是個旁觀紀錄者
幸好L和Co-L都好厲害
雖然混亂,但也是撐著把活動帶完了


中午,路過登機艙
某人心血來潮說她想吃義大利麵
喂喂,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耶
很趕不是嗎?
但我還是附和她了……(我也是不理智的一員)

聿茹和豆子也就這樣被我們扯進來


豆子用暄暄的舊相機拍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我
還拍了又正又可愛的聿茹
不過真的很容易晃耶,而且記憶卡又小……
你買新相機是對的(拍肩)

時間少少,吃義大利麵的好感覺都跑了
再加上我吃得不快……喔,一直被人盯是會消化不良的


終究是吃了平安夜大餐啦!
乾杯!

971224 



對了,謝謝豆子的小小聖誕卡!
真的有吃驚了一下,大大大忙人那來的空閒買卡片啊?
哈,揪甘心~





----------


聖誕節


舒舒服服的睡到12點
我好久沒這麼晚起床啦!!!

睡太久的後果是全身酸痛……


打點一下,就出門張羅中餐
前一天就瞄到全家的泡芙在聖誕節會做買一送一的優惠
當然是不能錯過這樣的大好機會囉
買了兩個泡芙,一份總匯土司
午餐就這樣打發了
(不過巧克力泡芙很好吃,嗯!)


下午有一搭沒一搭的和書魚聊
話說單身過節真是麻煩
要邀人怎麼這麼難
(又不禁想起前一個晚上被晃點的慘事)

就算如此,還是不能加入「去死去死團」的行列
就像她說的:
不要再唱"聖誕結"啦,
STOP!!
實在是太機車了!

好得很呢。


說著說著,沒注意到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結果就抓著褲子滿房跳、匆匆跟書魚說掰掰

一下樓沒多久,暄暄就到了
(幸好是我等她不是她等我……)

第一眼看到我的粉紅貓熊,遠遠就在笑……
然後說出了一句驚人之語:今天車子給你騎

車子給我騎?
小R要給我騎?!

可能是聖誕節的緣故,小R和暄暄都不正常吧……

一上路,暄暄就不停的喊馬麻
喔,我騎車最好是有這麼可怕啦!


凡誼一看到是我騎車,直叫我跟暄暄換位子
為什麼我沒有騎車安全的形象?明明就沒看過我騎車!

在中港路搏命演出之後,終於抵達古拉爵
暄暄和我的腦細胞大概都死了不少
不知道小R下次還會不會讓我騎?嘿嘿


幸好老早就訂位了,不必跟外頭一堆人相爭
裡面的佈置很別緻,一點都不像是大賣場裡的餐廳
不過餐點也不便宜就是,哈……

與會成員是暄暄、凡誼、方、屁屁,還有慕名許久的小仲仲
有女人、有相機的地方,時間一溜煙的就過去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


971225合照


遠道而來的小仲仲
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
立刻就被喊著:加分加分!
喔這是愛屋及烏、收買人心嗎~



回家的路上,車子還是還給暄暄騎
畢竟坐在後座比較能夠欣賞風景嘛
(以為暄暄騎車會比較放心?錯了。那個時速表很嚇人)

兩人一車,很不顧面子的在路上大聲唱歌
雖然感覺很蠢,但不知怎麼地就是很開心
入夜後強勁的風,讓「晚風」都要哼得不成調了

慢慢吹、輕輕送
人生路,你就走



2008年,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