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網路便利的福,所有的資訊都能在彈指之間獲得
而個人部落格發達,加上rss閱覽器的發明
有趣的新網誌幾乎天天都能欣賞


怎麼開頭好像在打作業一樣



沒有,總而言之就是說呢
感謝那些生活苦悶的時刻,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東西能博君一笑




這些天,受到一堆悲情故事轟炸
心情真的很難好起來

在那時
│ 設 │ 計 │ 好 │ 自 │ 在 │新增了一篇文章
真的讓我心情大為好轉

《草莓季的惆悵》這篇

其實就只是一般生活的紀錄而已,但他的用字遣詞就是會讓我笑出來
(好吧,可能是我的笑點奇怪)
他的幽默就是對味,嗯

看到「肥皂草莓特有種」時,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喔喔,還有網誌最後一張圖片也很跳tone~



我也想要把網誌寫得這麼有趣啊……







然後從
李亞那邊聽到一首歌
(這個李亞不是小野的女兒,看了很久之後我才確定這件事)

歌名是「Fuck you」,第一眼看到就想這也太勁爆了吧?
以為會是搖滾重金屬類的曲風,聽了以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一個甜甜的女音,曲子聽起來也輕快
跟歌名怎麼搭不起來

因為挺有趣也挺好聽,所以就偷偷地放到自己的部落格裡

歌詞,因為本人英文不好加上懶得去猜字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在唱啥
副歌朗朗上口就行啦~







這篇網誌就太扯了,張貼於minimax的部落格
標題是
《麥當勞全新代言人?!》

很有爆點啊,噗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什麼有益身心的廣告
而且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小朋友就再也不會吵著吃快樂兒童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