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兩津他們說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唬爛我的呀


最佳睡眠時數是:
一、3個小時以下
二、6個小時以上

聽說這是最有精神的睡法
(健康方面可就不保證了)

也就是說,睡3~6小時會讓人感覺精神不振啊……




到底真的假的






----------


上禮拜拿到隨身硬碟了

喔,正才兄居然拿了一個渾身粉紅色的傢伙給我
明明那家公司有出白色和黑色的款式,怎麼偏偏就沒貨呀?!

320G,喔喔看似好大容量
找個時間把電腦的電影、備用軟體都裝進去~
這樣就不用再煩惱該刪些什麼,真好!






----------


連假去剪了頭髮
短短的、輕飄飄的,好舒服!
(豆姐說有變年輕的感覺,什麼鬼,我本來就20歲)

這才是夏天啊!

現在呀,頭髮一長就渾身不對勁
金典的姊姊什麼時候才可以算我友情價?我這樣捧場!




假日,還去了新竹,找柳貝鄅小姐吃飯
前一天有聽說是家義大利餐廳
每個人平均至少要400元,當時還想:天哪,又是哪來的高級餐館

在抵達新竹教育大學之前,爸載著我們全家在市區迷了路
他明明很清楚該往哪個方向去、學校在市區的哪一塊
卻怎麼繞就是找不到通往學校的路,很弔詭
結果竹女的校門口活生生經過五次,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經過路邊檳榔攤老闆的指引後,終於找到隱藏在高架橋旁的小路
之後一路通暢,順利抵達竹教(話說新竹為什麼這麼多高架橋?)

跟著貝貝家的車子,來到大潤發
正當疑惑之時,看見一個熟悉的招牌
喔,是古拉爵耶

那正是我們要去的

跟聖誕節那次不同的是
那天吃得好飽!
媽媽說,是因為跟他們這些老人家一起,才有機會吃比較多啊

美味!


發現大潤發裡面有達芙妮,便假借選鞋之名進去晃晃
(其實只想A一本型錄)
隨口跟媽說,要不要順便補買母親節禮物
結果還真的敗了三雙回家……
(姑姑她們也買了兩雙,所以我的無心之意居然就讓店家賺了一筆)






----------


六月來臨,像是即將一步步進入絕境
完全不愛滿檔的日程表

尤其是實習即將要來臨了

今天打電話問督導,什麼時候開始實習?
他說:看你自己啊,你排好日期寄來給我看就好了!

喔,什麼鬼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又要跑一趟系辦了……



昨天晚上也得到學校督導的通知
今天恰巧得知,宜芬老師中午要跟這位老師吃飯
就跟著過去餐廳瞧瞧,順道打聲招呼

沒想到命運的安排果然十分巧妙
一見到督導,赫然發現我們兩個昨天才在T大走廊見過面!

那時候,我向正遠遠走來國光老師打招呼
結果同行的她誤以為我是在對她Say Hello
還問我說:阿,同學,我們認識嗎?

嗯,昨天才說不認識,今天就發現未來有許多團督會面的機會了~

(對了,督導看起來是個好人耶,呼~)






----------


有一天,我出了68號的門口,正準備往下走
迎面而來是那隻看起來像流氓的狗老大
當我們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盯著,想閃避牠走過去
沒想到牠也正要閃我

然後我想從右邊過,牠也想從右邊來
我走向左邊,牠也是

就這樣過了兩個回合
終於我們錯開,好好地各走各的路

只遇過人閃人,卻沒碰過狗閃人
好吧,狗不可貌相
看來牠不如外表凶狠,反倒很有禮貌






----------


小綠藻的名字分別是毛泡泡和花彩彩
為什麼要三更半夜不睡覺,來幫一個難照顧的植物取名字呢?
誰知道

不過我好像也樂在其中耶,哈……
(兩個幼稚鬼)

鄒小姐你可以告訴大家你與毛泡泡命中注定的相遇,噗






好囉唆的一篇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