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怎麼會忘了就是這個時節
6/1,生日快樂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歌迷啊!



感謝這一天,因為世界有你






----------


謝謝你肯對我說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多,有關你和他

謝謝你


不知道我的傾聽到底有沒有幫助?


希望問題迎刃而解
而她也是

希望能跟喜歡的人長長久久在一起啊
所以,要跨過去!






----------


昨天持續到近凌晨2點
不知道我的話對她幫助有多少?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想要她好過一點


嗯嗯


都說了,別和自己過不去
開心和不開心都是反應在自己身上

何不選擇好過的念頭











上個廁所,準備睡覺
按下沖水鍵的時候,發現馬桶居然壞了!!

試探性的搬開水箱蓋
發現似乎是鐵鍊鏽了、斷了
所以沖水鍵沒有反應

克難地暫時把鐵鍊再掛回連結沖水鍵的地方
終於能夠沖水了

半夜兩點在修自家馬桶
這種畫面,感覺好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