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被報告、有的沒的作業塞爆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不夠了

回到家
還是想開電腦、還是想上網

如果不做這些事,我會覺得人生太難過了
我活著不是為了完成這些有的沒的!
我醒來不是為了要寫完一堆報告!


可惡


想到暑期實習,就覺得前途堪憂



那天依芃說:人活著好累

我也這麼覺得



不要以歎息作結
倒胃口的事快點消失!







-- 今天和瑋倚合照,既開心又感傷




今天茹藍學姐從台北回來了,四個人聚在一起
好像我又成了大二,保羅還是小大一

喔,歲月先生,我可不可以不要跟你走
若要帶我走,也請先告訴我,前頭有什麼值得期待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