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我很糟糕
看我遲寄日誌就知道了
看我到現在都還沒寫讀書心得就知道了


到底哪天才能學會作筆記
到底哪天才能學會乖乖按時寫作業

我果然不是一個好學生





這星期,機車很爭氣沒出問題
不過我卻倦了,騎車要耗掉好多精神呢
上班時間更想打瞌睡……


星期一,騎了大半個台中
應該要記一下里程數的,我還想畫個地圖告訴你到底有多誇張




----------


這星期吃很好,星期三是個極致
除了早餐與中餐和平常沒有不同之外
三點多,吃了一片酥皮蜂蜜蛋糕和咖啡
傍晚下班後,和小梁衝到向上北路的「紅柿子」買蛋糕,老闆娘請我們吃重乳酪、紅茶
晚餐,和豆子、聿茹、瀚之到哈塔牛排用掉7.5折折價券
回到家,把傍晚買的蛋糕切了一片來嘗鮮

好扯,難怪我的腰圍與我的年齡一同成長



----------


星期四和學姐約喬家大院吃麵
因為離約定時間還很早,我就自己再跑到「紅柿子」
老闆娘可能想說,嗯?這個人真奇怪,怎麼連來兩天?
我跟老闆娘說了一下原因,她也大方的收留我半小時
還請我喝紅茶和餅乾新品啊,大滿足!
(這天買的伴手禮:巧克力杏仁餅乾,學姐和我也都覺得很好吃!)


喬家大院,到達的時候發現學姐居然也早到了
是間中國風餐館,價位100上下,種類繁多
(暄,也有素食的喔!!)
真的是一家厲害的麵館,好吃!

育麟也有短暫的光臨一下
還說有在勞教處看到我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到基隆要拜託他介紹美食~


從6點半,一路坐到9點半,直到學姐的媽媽打電話摧她快回家
和學姐在一起,就有聽不完的故事呢
對於人生也會打起精神!耶死!
難怪聖鏗說學姐是天使型的人物~

不過也聽了一些學姐小時候為非作歹的事,哈哈




----------


星期五下班後,和小梁一起到逢甲的學成電腦
一開始做了性向測驗,了解你的學習專長分佈在那一塊
主要分成三種,文書、程式、多媒體
測驗的方式是邏輯推理測驗
結果我只錯兩題耶,分別是程式和多媒體

程式:135246,………(A)3 (B)5 (C)7 (D)9
多媒體:ABDH,………(A)O(B)P(C)Q(D)R


就是敗在這兩題
答題方式就是去推理題目中出現的數字/字母的關聯性,然後寫出下一個會是什麼答案

挺好玩的


裡頭的課程都好有興趣
可惜學費貴得嚇人
有沒有免費的老師可以學習咧?




----------


星期六,家裡人很善良的答應我無理的請求
吃完中飯後就從苗栗下來探望我

去了掛心已久的新光,看了有afu、四小折等人的圖文創作展
現場看afu的手稿,真的是棒呆了!連爸都認認真真的欣賞每一幅
媽媽比較喜歡的是四小折,她說漫畫很有趣~

暄暄真聰明,我怎麼沒有想到要帶小白熊相機偷偷拍照呢?


逛完畫展、買完衣服、吃了貴死人的冰淇淋
居然也就到晚餐時間了

根據媽媽的節儉標準,我推薦前幾天才吃過的喬家大院
幸好連妹也不挑了,吃得還算ok吧我想

屬於家人的一天,很好
媽媽特地從苗栗帶兩塊自己蒸的南瓜糕,還有一堆易開罐XD
(媽媽的味道其實就是美食的標準)
還在新光買了水蜜桃耶!(媽媽說:你看爸爸多疼你!)


所以是不是真的要思考努力賺錢這回事
喔,老大要好好負責人生








為什麼我沒去過勤美誠品?
那裡真的是一個好漂亮的地方
決定了,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好好逛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