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沒有督導的時間也是

有點不知所云的一星期
企畫書草案還在外太空,我還沒拿到手



晚上,早早就莫名累了
自從星期一趕讀書心得,到兩點半才睡(順便被地震嚇一跳)
之後的幾天我都在十二點半以前就上床了





----------


去了小梁家
第一眼便瞧見她家地板上有一台PS2
是真三國無雙喔,這種打打殺殺的遊戲好過癮
昨天過挑戰模式「暴風」,突破1000人次闖到第一名,耶
潛在的暴力性格嗎,哈


星期三一起去逢甲
終於進了GALOOP的店門,已經想逛好久好久了
東挑西選的,買了一本筆記本
手繪風格真棒!

然後又到小梁固定購買衣服的服飾店
只花了五分鐘考慮,便下手買了一件薄外套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聳肩)

不過那家店的衣服都很不錯,老闆娘人也很NICE
鄒小白,你該去那裡改造一下





----------


我有一個年末的決定
無論如何,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去那裡






----------


其實,一個人不會怎麼樣
我還是能夠跟自己獨處的

我還是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好好打點自己

只不過,會寂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