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信那是個很好的機會
但充滿未知數會讓我不知該如何準備
於是我猶豫再三
就這樣放任機會走了



五天的下鄉救災之旅
小梁去了,我沒有


我猶豫了一個小時
中飯時持續猶豫
吃完飯後,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我怕血嗎?我想不
我不知道我怕的是什麼


也許就是怕「不知道」



即使督導說這是百年難得的天災
在救難調度上必能學習到很多寶貴經驗
也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一塊臂章
我還是不能下定決心


我痛恨自己的不勇敢
總是缺乏挑戰大跨步的衝勁

能預期收穫斐淺
卻沒膽經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