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店老闆說,根據他之前的經驗看來
我的胃痛症狀,應該是因為我的胃發炎了

壓力、緊張、三餐不定時
天哪,這些事我都有做過嗎?


總之吃東西這件事,讓我好困擾
湯湯水水稀飯,好像都只能挑這類的

主任煮的咖啡不能喝
小梁丟了一顆梅子給我、我含著之後,才大叫我不能吃酸的
喔,聽說玉米也不行,今天中餐還吃了兩節……



真麻煩,希望不要持續惡化,照胃鏡感覺很可怕耶




老闆拿了兩顆胃藥給我,說上次他吃了很有效

有人在掛電話之前,補上一句:「不舒服要說喔!」

有人在下線之前,也說了一句:「希望你的胃讓你好過一點」



我還是孩子氣,需要聽到這些話讓自己好過些
一個人,的確沒什麼大不了,還是能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想要一句關心,讓我知道我還存在、你們還在意






----------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發現有棵樹被鋸掉了,心裡有些感傷

在我還是搭著11路公車的時候
最喜歡在天氣晴朗的時候,抬頭看看那棵樹
陽光在葉縫間閃閃發亮著,翠綠色與暈開的金黃遇到風就會晃動
曾經試圖捕捉我所見到的美,但都沒有成功
(我不會照相……)

一棟舊舊的房子,庭院襯上一棵茂盛的樹
感覺好像是文藝小說裡的場景
現在只剩大樹被鋸掉的光滑切面

要過多久,才能再回復曾經的樣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