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聽到震撼的消息,關於我個人

話說上個假日跟學姐一起去台中圖書館的時候,廣場正好有個健康檢查的攤位
量個血壓和心跳,一分鐘跳90下是怎麼了?
骨質密度是0.6,學姐說只要是正值就算OK吧!


然後,今天早掃前遇到宛伶
最近學校有保健周,她也去做了骨質密度測驗
她說她的結果在標準邊緣,得要去多運動和補充鈣質了

我問:標準範圍在哪啊?

她答:1.8~2.5啊






我才0.6,連低標的一半都沒有!!

這下該如何是好


勸告大家,別高估自己,是時候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等到亮起警訊再想保養,就要耗費更多心力和財力了


21歲的課題,居然是如何保護我的胃、和如何增加骨質密度嗎?
天哪






---


今天家暴課,暄暄發明了一個好好玩的遊戲
這是她在聽mp3時的突發奇想(老師,有人上課聽音樂耶)

她在白紙上寫: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請猜這是哪首歌


從片段歌詞中猜歌名!
我們就這樣玩了半節課


看到明明熟悉的句子,卻想不起它的旋律
這種心情真是太@#$%

還好第一題我有答對,嘿



要考倒暄暄真要費一點功夫,唉

幸好她在「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敗陣了
擷取歌詞的段落是關鍵,哈哈

樂此不疲~






---


晚上去聽投資課程,免費,講師是一位財經系的小組長
內容是如何投資股票

今天從最最基本的地方開始講述,還有如何分析股票走勢
感覺這是一個好好玩的遊戲!

和宛伶一起去上課,我跟她說:感覺人生從此都要不同了
她和員麒都說:我們要做有錢的社工!


吸收新資訊,總是有趣
不管有沒有天份,玩玩虛擬股市也無妨

期待之後的課程囉!





下課後,看見珮淇和筠涵在H大的廣場練舞
為了系露的表演,已經練了3個月!
她們兩個還是一樣活潑有趣,才聊幾句話就能感覺活力
食科系的氣氛真棒!

勞作生就屬食科系最好說話,哈哈


多麼慶幸能認識這些學弟妹、這些可愛的人
(反倒是自己系的學弟妹不熟耶)






---


星期二和聖鏗、暄暄去吃素食迴轉火鍋,還是吃到飽咧
由於這樣的奇怪組合,吃飯時間氣氛有點沉默……

不過無損吃飯心情。看到火車頭開過來的時候,還是會很期待後頭載的食材
話說素烤鴨、素章魚小丸子、還有一堆小點心,簡直太神奇
(不過,還是葷的比較有味……)


暄暄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坐在機車後座喊「衝啊」
是吃飽的緣故嗎?
其實我覺得暄暄這學期有變,哈哈

忽然外放了起來?!
有點失控也不錯,嘿嘿



11通未接來電有些傻眼
看來我有成長些,不會覺得這是一種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