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追求一個人該怎麼做了
只知道能夠給予、讓一個人笑起來就很滿足


DP怎麼就是不懂?
我真不明白目標已經出現,怎麼還能浪費時間守株待兔

為什麼都在期待奇蹟?!
為什麼都在等一個契機?!

為什麼一定要等對方主動開口!!


我只能說,天蠍座真不是普通的固執
死腦筋,我都已經洗腦了幾個禮拜還不懂要主動出擊

只是讓她了解心意,有這麼難嗎?



拜託,我絕對不要成為那樣的大笨蛋


確定了,無論如何也要放手一搏
既然都這麼肯定,那種感覺是「愛」的話







----------


持續延燒,沸沸揚揚
終於輪到我無言以對

我不懂那把尺到底有多寬
反正我也不必懂

我已無法體諒更多
更不能否認那些攸攸之口

巨大鴻溝阻擋在前
叫做「認同」


所謂朋友
你覺得,你為我們著想了多少?







----------


(跳)


有人今天飛往澳門了
一趟小小的旅行

話說msn跳出這段訊息的時候
我真的愣住了

她說這句話的口吻
好像只是「我要去屏東」一樣


可以走這麼遠,真好

要讓這一切都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