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念耶,怎麼會這樣
我很聽話的幫你拿了假單
不過我只請了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課


你發明的猜歌名遊戲,原來大家都好愛
我寫了半張紙,家暴三節課傳來傳去都在玩
豆子聽歌跟我不同調,她都猜不到
苦瓜很執著,都要看個好幾遍
雅蓮不被苦瓜看好,反而幾乎每題答對
小no還很認真的一題題作答,不過答案被我擦掉了(因為要等你回來猜)
美甄、靜茹、千姍好厲害,只看一秒就答出來

所以你快點來挑戰吧!


屁屁的生日卡片等你寫,寫完了才要一起大合照
還有生日禮物在你家咧
我有錄了凡誼跟屁屁玩跳舞機的影片,你一定會想看她們為什麼這麼白X

然後屁屁真是天生的諧星,整個晚上都快被她笑死
不過凡誼依舊一直拿鬼故事嚇她,她都快瘋了

等你回來,再去吃一次養雞場?那邊有素食喔
(該不會你吃過了吧?)


我還下載了「風聲」,你要不要看?


喔,暄暄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