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塔羅,單身運勢



問題:
你的感情太極端,總是一頭熱的栽進去,
發現事情不如你想像後,再一身傷的衝出來,
其實不是你愛的人都不誠實,而是你太沒耐性去聽實話。
    

建議:
建議考慮一下日久生情的對象,你需要一個能夠了解你每個舉動的人,
而這種程度的了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成的。






很訝異他的答案怎麼能如此精確
不過就是一個電腦運算程式和一堆塔羅牌嗎?


是啊,我的愛情很絕對
感覺對了,就開始萬劫不復了

所以不再輕易說愛,只是有很多很多的喜歡
持保留態度,最安全




我想他給的建議很困難,因為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死會了,哈哈
而且能一語道中我心的人,還真不多……

有誰能夠了解我的每個舉動?
我看連不吃辣和不吃蕃茄都沒人會記得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