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你的幸運,我也有我的。
所以我們誰也不必羨慕誰,
只需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那就足夠了。

當有人對於我又得到了好運,感到不可思議之時
我是這麼想的



我們各自所擁有的東西無法算計
你不知道的是,也許你所擁有的東西,是我怎樣也得不到的

而我曾經為了這樣的強求,怨歎著

後來我常對自己說一句老話:
老天爺覺得你要得起,祂一定捨得給你
你要不起的,祂不會給

所以我只是安分等待著,等著偶爾出現的驚喜
然後感恩這一切




沒人聽我說話的時候,我就把話往心裡頭放
最近對於一個人的世界,倒也自得其樂
只要不是關在家裡瞪著電腦,總有新奇的事情可看

關起檯燈,就到夢裡了
被子掀開,我又看見太陽
新的一天,我還在這裡,很好

這樣就很好了



我坐在公車上,瞇起眼睛看午後陽光落在行道樹上
有點刺眼,卻是溫暖的存在

我騎著機車,體會蔡老頭說過的「每天的路況都是不同的」
雖然同一條路線,但節奏的的確確是不同的



維根斯坦說:
「人不要只拘限在觀察生活表面上的現象,
更要深入瞭解生活中的深層奧秘。
幸福的生活是一種具有絕對價值的生活。
活在當下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生活的奧秘我是沒探出來
但我正在看






那是一種平淡無奇的眷戀,即使我們說著最平淡無奇的問候

只是說聲早安、擦肩而過時打聲招呼;
只是得到一個短短的回應;
只是一次偶爾的昂貴晚餐;
只是一頓暖暖又美味的小飲食店;
都能感到滿足
 
別忘了這一刻知足的自己,未來 
 




第一個晚上,我們8個人擠在一間小套房裡煮鼎王的火鍋
第二個晚上,我們6個人窩在另一間小套房看「風聲」
我多麼喜歡聚在一起的我們

 
 
下一個行程是花海,期待能夠成行
一有空就走,天氣好就走吧
浪漫一回吧 
 
 
 
菁的生日卡片還在外太空
怎麼樣才能拿到手呢?

她堅持要手工製作,因為說去年疏於有,她也要
而且我今年的生日卡片也是菁自己做的
好吧,好吧,只能拼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