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害怕自己的嘮嘮叨叨令人生厭
所以索性吞了回去

幸好網誌是我的,它不能反抗我,哈哈





昨晚寒流正強,我很有實驗性的打開窗戶
想知道室內和室外有什麼不同
結果:氣溫是一樣低的,只是有風和沒風的差別

家一點也不溫暖(嘆)

豆子問說,幹嘛不開電熱扇?
我說:感覺好像還會更冷…(想留在最低溫的時候使用)

豆子:你現在不用那你是什麼時候要用啦!!(歇斯底里了)




很冷
所以昨天躲進被子裡講電話
掛上電話、傳完簡訊之後
想說小小闔眼一下好了

沒想到,就這樣握著手機睡著了


@#$%(馬賽克處理)

結果我的大燈、電腦、音響,就這樣開了一整夜


@#$%!&*(馬賽克處理again)



而且,早上醒過來的時候,是7點11分

11分!!!


到掃區的時候,在小徑遇到我的勞作生
我問:你看得出來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他說:你睡過頭了(鎮定)

到集合地點,大家一看到我就笑了


我只好不斷地和勞作生深深的鞠躬道歉



可惡!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再睡覺!

(把手機分別放在衣櫥裡和電視上好了……)





----------


昨天的頭條,是子元兄的狀態
簡直就像震撼彈一樣投下了
不知情的人莫不震驚

重點是,老兄他本人是被FB陰了
他根本不知道會變成頭版頭條

祝他好運囉




中午在計中,聽到今年最有心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厲害的程度也可以超過去年了
恭喜我的大一兼大二室友,耶
希望他們可以順利的走下去!
(從他們身上就可以驗證遠距離戀愛並非難事)




下午回報二見,結果是我還得再跟他聊聊
是我不夠信任他嗎?


還聽了美珍學姐最近遇到的見習組長有多麼離譜
學姐應該可以出一本回憶錄了--吾遇過見習組長之怪狀


準備要走到車棚的時候,巧遇了梓捷
於是又從人文大樓跟他一起走到出納組
(不然都沒有跟他說話的機會耶)
聽了聽苦情研究生的近況,再遊說他多多來早餐聚
還說了聖鏗的long  stay計畫(天方夜譚)




走在文理大道上,開始有些惆悵了
嘿,我快要離開了


晚上走在東別,一抬頭
赫然發現了星星
再定睛一看,發現了更多更多顆

這也是一個人的浪漫吧
就算單身,人生還是擁有許多美好


(陳大師說單身很可憐,這個人怎麼這麼討人厭啊)





----------


星期二是這學期的第二次家聚
地點在藝術街的希臘風情館,除了食物美味之外
更愛的是讓我不停按快門的裝潢佈置


學弟好久不見,依舊這麼可愛靦腆(單身中,意者內洽耶)
邪惡學妹依舊邪惡,因為她一直在打學弟的壞主意
保羅學妹看起來狀況很好耶,幸好平復了!

我依舊沒什麼大四學姐的風範
就靜靜聽她們在商量該讓學弟cosplay什麼角色才好
女僕裝會不會太扯……我很害怕學弟的男性尊嚴受傷耶

而且我才離開座位一會兒,學弟就被老闆襲擊了!
學弟……你會不會後悔被分到我們這一家啊?


聽說下一次的家聚,就是cosplay加夜唱
我越來越擔心了,哈哈



有客人帶了三隻狗狗來吃飯,其中兩隻是柴犬耶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小丸和飛飛的影響
現在最愛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柴犬啊!

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的恐懼症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消除呢
(不過他們會不會太熱情,一直咬保羅的手耶)





----------


好久沒看書了,思想好貧乏
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