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往後當我低潮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妳說的:
不要嘆氣

把那口氣憋著不嘆出來,然後撐著,繼續走下去


歎息聲是留給無奈,我想我還不到那樣的地步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又有份量
就像下午的那封簡訊,這一句話,讓我精神起來



所以安分的等待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




就像
郵差先生終究會來、房東媽媽終究會在家
而我終究能拿到信一樣






-----------


今天小幽說,她已經想好要送我什麼畢業禮物了
無論我怎麼試探,她都是一句「敬請期待」
賣關子真是難熬的時刻,看來我非得等到六月才能知道答案了

對了,下禮拜她好像也要送我一樣東西
天哪,千萬不要是戴阿拉伯帽的迪西才好!
(我必須很沒規矩的說,那真是太蠢了)


既然如此,那我也有個東西可以回送給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