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迴響於「X2」

那時候只知道留言者匿名為「明天」
完全沒有頭緒

可她的回應,卻又這麼一針見血

當她說:因為這個世界太過殘缺
當她說:
因為你相信的變成了謊言
當她說:因為,你受傷了

我知道,終於有人懂了
終於不是敷衍我


後來才問出,原來是老爹寫的

知子者莫若其父!哈


那天晚上,是我們聊得最久的一次
中途還有某人一直叫咱父子去撞牆
(就說沒辦法去啊,段兄,我知道很可惜,抱歉啦)


老爹解開了我的一堆盲點
豁然開朗!真不懂她為什麼能參透這麼多事?

希望她有一天不會覺得我很煩,把我遺棄了

人生路很長,世界這麼大,我的問題老爹能解答




----------


另一個悄悄話是迴響於「2008隨便記」

是可愛的慈雲學妹來留言耶!
還說希望我新年能拋掉以往的事情

太窩心了!!有了學妹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的啦!


話說第二次家聚我還沒辦呢…學妹的生日也忘記…
其實是很不負責的學姐呀…唉

下學期開學!一定辦一定辦!




----------


第三個迴響於「走失」

是屁屁呢,好久沒來留言

我也不太明白我哪一個部分快寫進她心坎

其實屁屁主要是想跟我說新年快樂的吧…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