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失去了才會知道重要性
真的沒錯

為什麼會以為把筆袋留在教室不會被偷呢
為什麼就放著她們而快樂的去吃火鍋呢

我錯了,對不起

案發時間是97年1月9日,發現時間大約6點多吧
案發地點是SS323,我把筆袋留在第一排的最後一個座位的椅子下
當我回來時,她們就不翼而飛了
請好心人士幫忙我留意一下吧!!
她們對我很重要!!感謝您!

小偷,如果有良知的話,如果發現她們對你不重要的話
也請放回原位吧,別丟了她們!


筆袋是紅色的,當初預購「靈魂擁抱」皇冠送的
拉鍊上掛了貓咪吊飾,高二的時候買的吧

筆袋上頭別著三個竹女徽章
左邊是撐著雨傘的小竹女,下邊鍊著一個小水滴
是2004年買的吧,洋洋進竹女買給我的第一個徽章
中間是兩個徽章一組的,上面是竹女的英文縮寫,有個小皇冠
下面則是狀似飛行的小竹女,兩個中間有一條鍊子串著
應該是高三那一年的園遊會買的
右邊是一個王子裝扮的小竹女,也是高三那年買的
王子真的好可愛,是當年的傑作吧
其實還有一個公主,不過洋洋看過以後覺得不好便沒買

現在應該都買不到了

小偷你懂不懂,你偷的是什麼
是我高中三年的記憶,對竹女的喜愛,還有那是洋洋送我的珍貴禮物


筆袋裡放的東西很簡單,但都是必要的

一枝藍筆、一枝紅筆、一枝橘色劃線鉛筆、一枝自動筆
一個立可帶、一把尺、一把美工刀、一罐護手霜


自動筆,是那枝我從小學二年級用到現在的自動筆
請各位客官算算有幾年歷史
那天去台北找親愛的
她看見我拿出這枝筆,還很驚訝的說,到現在還在用啊?!
是的,一直都在用

她是去參加對面鄰居的生日會時收到的紀念品
她比一般的自動筆長、筆管比一般的自動筆細
很耐用,雖然是塑膠做的,可是一點裂痕也沒有
筆身上面的圖案很久之前就被磨光了
第十年的時候,洋洋在上頭寫了「10之紀念」
那時候還說,要留做傳家之寶

從小學的作業寫到高中的作業
寫過多少生字、算過多少數學
考基測、學測都用她,我的文章有80%都用她寫出來的
連第一篇小說也是
她細長、她輕盈,我早就習慣握著她的感覺
沒有靈感時、發呆時,轉轉她便會有想法

現在也沒有了,再也買不到這麼棒的自動筆

小偷你懂不懂,你偷的是什麼
是我手中的靈魂,是十多年的生命


橘色劃線鉛筆,高中買的
自從國中買了第一枝,我一直都愛用橘色的
洋洋為她做了一個筆套,我愛護她比愛護鉛筆更甚

小偷你懂不懂,你偷的是什麼
那是僅存的,她做給我的東西


藍色0.25原子筆,筆殼是高三買的
那時候託奶精去金玉堂買的,她買回家以後還自行加工
上面貼了一張小熊維尼貼紙,用一層透明膠帶包起來
好像是這麼說的吧,說這樣就知道是你的筆啦,不會跟別人搞混
還威脅我不準撕下來
筆芯丟了又換,筆殼用的還是同一個

小偷你懂不懂,你偷的是什麼
是奶精的貼心、還有跟我分享她最愛的小熊維尼


護手霜,我忘了她是哪種味道的
是AV20歲生日,我們給她買的護手霜
好像是很有名的牌子,「園藝大師」?
平安夜那天,我們把禮物交給她
她說太大條了吧,用兩年也用不完
就近買了2個小罐子,我跟小白各分了一點帶走
我第一次發覺護手霜很好,她讓我的手香香的,讓我心情愉快


小偷,你根本就有病
課本可以賣你偏偏不偷,為什麼要偷我的鉛筆盒
你以為她是錢包嗎
我釘你個小人手!為什麼不學好!
(要偷東西也找點有實際價值的好不好?!敗遲!)

感謝暄暄陪著我一起詛咒小偷手會爛掉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發洩情緒吧
暄暄還說,走在路上看到手爛掉的就是小偷(真的假)
我問她,你覺得小偷為什麼要偷這種東西?
她居然回答:為了手要爛掉吧


剛剛去敦煌買了基本要用的文具
168元?!為什麼文具這麼貴啊
我真的無言了


爸說,有緣,就還會再相逢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