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0//


當菁菁不停問起,「你有問過你媽媽嗎?」
我這才發現自己彷彿是先斬後奏?

阿,我之前好像有一直說我想染頭髮啊
媽媽好像聽了沒特別說什麼?



總之,在怡真的引見及預約之下
500元的心動價,加上很想嘗試的第一次
我就到了遠東街剪剪染染,準備以新髮色迎接新年~


髮型沒什麼變,就只是照著前一款修一修而已
染髮的過程,豆子幫我拍下不少照片
不過那樣子實在不太上相,因此就跳過吧哈哈


染髮差不多只需要等一個小時,聊聊天很快就過了
而且昨天剛下飛機、從日本回來的阿良,還請我們吃很美味的小點心
一個來自雷門,另一個來自箱根
雖然內餡都是紅豆,但口感及風味還是有所不同~


洗頭也是阿良親自幫我洗的,鼠尾草加薄荷的洗髮精很香很清爽
而且還有穴道按摩,頭皮還沒受過這等好待遇~
阿良注意到我那亂糟糟的眉毛,洗完頭又拿了刮刀順邊幫我修眉
600元有這麼多服務,的確該偷笑了




04.jpg


◤因為沒戴眼鏡,我還是沒將抓頭髮的技巧給學起來……




05.jpg


◤好厲害,頭髮都能一撮一撮這樣




DSCN0388 複製.jpg


◤親眼見證我人生中的突破,是好心人怡真和豆子




02.jpg


◤然後要趁著沒被安全帽摧殘之前,快快地留下最完好的一刻




03.jpg


◤豆子姊姊的眼睛好小好小喔(被揍飛)






回去之後,豆子就將我染頭髮的消息打在噗浪上
沒想到她的噗浪會同步至Facebook,結果我染髮的消息一瞬間就傳開
(不過這算什麼新聞嗎……?)

下午頂著新髮型和親愛的去約會
傍晚回東別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她們分享
於是打給方,又打給了暄暄

暄:為什麼要在期末考去染頭髮,你很閒是不是…… = ="
(還說染頭髮會變笨,最好是啦!)

方和屁屁評價不錯,說染了頭髮感覺有變成熟(有這回事?)

仁芳一回到家也跑來看我的新髮型,哈




話說以前完全沒有染頭髮的慾望呢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就想做一次新嘗試

第一次染頭髮
這顏色是金暖棕,不會太高調,在陽光下又能看出與原本的髮色有所不同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