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信/作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站上全世界

的最快樂/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