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遇見,請不要追究,我是誰

因為不管幾世的輪迴

我始終記得愛你的感覺



天上人間,請不要離別,路太遠

那許許多多的容顏

我回首前塵只要見你一面



我不知道該如何不折翼的起飛

明明知道失去了平衡點

就會危險,流淚,頭就再不能回

我還是會,無所謂

(還是會)



隔著樓台等待月圓

所有的玫瑰,都有一個多情的心願

緊緊跟隨芬芳的來源



(OS) 一年或者是一天,我的心,只為你跳躍



當菸上的字都成灰,化做你胸口最後一縷煙

我可以不必語言,對你的思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