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啦!(人懶就是這樣)

沒上學的日子還蠻空虛的,沒有平日的嘻鬧聲在耳邊,生活好像太安靜了一點...



再一陣子就是校刊截稿日,可是稿子寫不出來,啊,好討厭啊!一定是放假電視看太多了,所以人也變笨啦!如何是好,如果程靖堯能托夢給我就好啦!還是規律的生活比較適合按部就班的寫。唉,一切由天意吧!



昨天拿到旻寧自寫自編自印的詩集,在此打個廣告呀!想要的去預約喔!可是有限量的呢,雖然整體看起來像盜版的,可是內容不容小覷,有專家的水準!(小白不要打我喔,我知道印出來要錢啦,可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這幾天倒是看了不少小說漫畫,都是阿滿和蕭薔的囉!可是都看完了耶,上哪去找些樂子咧?對了,家裡冒出一堆韓劇,有國文老師愛的「大長今」、「浪漫滿屋」、「愛在哈佛」、「小爸爸上學去」...光這樣就夠看很久了吧!



從今天下午開始就要出外流浪啦,從我家到山上老家,再從山上老家到台中。怪了,幹嘛就不能乖乖待在家過年啊!大人的想法都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



廢話了一堆,不知所云...我的放假生活真是一團糟。希望大家都比我開心許多,過個好年!很快又要重回都是課本的日子!把握時間瘋一瘋!再會了朋友,何時才相見啊!佳節愉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