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今天書小魚打電話來問密碼
我還真沒動力寫些東西……



開學前就有一顆震撼彈丟下
期初會議宣佈的消息堪稱是數年來的最大變動
又是裁區、又是重新劃分,硬生生被分成兩半的感覺好難受

已成定局,上訴等於無效
沒得商量

幸好宗緯的事情,依芃順利談成了
那天真是愁雲慘霧,沒看過那兩隻這麼心事重重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擔,中堅份子們和新任老大都要費更多心力了
希望北學院區依然區運昌榮


那晚分享的時候有說過
管理者的考量是長遠的計畫,這樣的變動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一個過渡期
一代換過一代之後,抗議的聲音不過只是小小插曲

可我們是正在經歷這項變動的參與者
一個決定、一張白紙,就要顛覆好不容易傳承、培養出的氣氛
感覺,就像是棋子一般
要裁要調,你照辦就是

以後,親愛的德耀路(下)就要成為別人家的了
同一條馬路,卻是不同家
除了無奈,還能說什麼




----------


開學第一天就要鬧彆扭,適應不良真是羞羞臉
所有事情一擁而上,待辦事項多到數不清
還要計畫畢業後要幹嘛

壞情緒表露無遺,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


不是只有壞事的

星期四千葉火鍋交換禮物
高中老同學們,氣氛隨著一年一年過去變得更溫馨了

小小白送了我兩份禮物
一是我的生日禮物,是個好有質感的皮革吊飾
一面雕著「TINGCO」,另一面是「2009.09.01」
我很久沒在手機上掛吊飾了,但這玩意兒讓我好愛不釋手

另一個是交換禮物,用黑色禮盒與金色緞帶包裝著
內容物是我想要很久的星巴克隨行杯!
圖案和暄暄的一樣喔,情侶杯情侶杯~
我愛藍色,嘿嘿

兩份禮物都送進心坎裡!好愛你喔鄒小白




星期五幫子元慶生,小火鍋吃得很開心~
續攤去珮欣家摸三圈
從連輸翻盤到連贏,小贏15元算是幸運了
就說那時候某人傳來的簡訊帶來好運氣啊!

子元故意不胡別人的放槍,等到他的自摸
真是太太太過份了
學長怎麼好意思贏這麼多呢,哈




星期天晚上和愛鈺、鈴雅一起吃粉紅屋
親愛的人好好,過個寒假也有禮物呢
送了我一本空白的塗鴉本,封面還有我喜歡的貓咪~

是小別勝新婚?我說我大學四年來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開學
好想快快見到你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聊聊

話說我們的約會行程又不停的增加中了
嘻嘻




某人挑的龍貓卡片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謝謝你這麼把我放在心上~
快快快,我們一定要認真存錢
然後前往那個你說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話說第一是我的最後一期了
幸好勞作生好乖巧,都準時到達而且工作勤奮
希望可以劃下美好的句點

嘿,我要走了
你知道嗎?親愛的德耀路?




答應小梁要接表月的網管
喔,那是什麼東西我還真不知道
希望我能夠勝任,嗯




----------


其實備受疼愛
實在沒理由心情不好

學姐聽到我想買襯衫,二話不說就約我去逢甲
這樣的好學姐哪裡找?

過年前怡真來了兩張賀年卡,那樣的心意與手藝好令人感動
好康的東西會通知我、有事拜託必定幫忙我想主意

好運的傢伙,該知足而且惜福
身旁有這麼多好人關照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