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香好好吃喔
我都不知道現在居然還有草莓

傳情人真是令人驚喜
小卡片的內容被我拍下來囉
暄暄給我一百萬,我就考慮不要外流,哈哈


最近好多系蜂擁而出
校友會館對面清一色都是傳情活動
而且幾乎都有熟面孔呢,感覺沒捧場好不夠意思……
最近已經山窮水盡啦,抱歉,曾經帶過的小鬼們




「我們沒有在一起」換了暄暄好多眼淚
每聽一次就哭一次,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平淡卻深刻,我們有不一樣的故事,卻都能意會其中意涵

聽說三月底會發新專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已經好久沒有看蔡智恆的書
也已經好久沒有追著連載不放
《鯨魚女孩,池塘男孩》重新喚起了當年閱讀的感覺

每一天都想看見新的連載貼出
每一天都想知道6號美女和繡球的進展

他筆下的愛情總是帶著傻氣與憨直
以及真誠,與真心




----------


喜歡自己那少有的敏銳
當音符只傾瀉一小節,便能立刻想起它的名字
雖然小梁都會拿這點嗆我,說這樣的樂趣到底在哪

那天奧斯卡頒獎典禮,頒至最佳電影配樂時
有個表演,是將入圍作品們各編上一段舞蹈

眼睛和手正忙著打掃房間,只將耳朵留給電視
當音樂聲一響起,反應就能立即連上電影名稱
再瞄瞄電視,賓果,正確解答
或許這是我的奇怪嗜好?

其實不難猜的
「福爾摩斯」和「天外奇蹟」的電影配樂,是那樣明顯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收集原聲帶的原因
一段主旋律,就是那樣地契合電影氛圍
聽了,人也就在那畫面裡了




----------


對了對了,「天外奇蹟」的DVD收到了
感謝聯合追星網的抽獎活動:)

寒假看了一半之後,就一直沒繼續
是該補齊了




----------


時間拉得長一些,我的不諒解也就少一些
現在,幾乎就要恢復得像當初一樣好

可以自在的面對、說話了
感覺真好




----------


今天走到兆豐補登存摺,看到有樂團在紅林廣場正準備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大一的某個晚上
和暄暄在回宿舍的路途中,經過了奧柏林廣場的小小演唱會

是個女歌手,名字忘了,唱什麼歌也忘了
只記得那天溫度剛好,我們就這樣坐下來聆聽
還不時跟著她一起大聲歌唱


想想,那時才大一,我們還住在一起
好多生活大小事都一起做、一起走

這會兒,怎麼就大四了
而且畢業正倒數著


現在一星期才見一次面的暄暄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