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用了好久不見的黑暗
是為了尋找那一刻狂熱的記憶

從990320開始愛上
彷彿遲到千年的交響夢
第一個音符開始漂浮
註定夜晚無眠

嬉戲之後
他終究說了:「早點回家」

卻不知道跳躍與旋轉的身軀
卻不知道悠揚與精細的嗓音
已將你我定格在大港的夜晚

即使深邃像是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迷濛與真摯仍打動了任性又刁鑽的耳
他的姿態、他們的音樂,是我的海






----------


親眼見識,才知道他們的魅力
頭一次看他們的演出,就被收服了

我的文字不夠用了
無法描述青峰的聲音到底有多特別
整場恣意地、靈活地的將聲音變換著
音階
豐富、華麗,完美得無話可說
說是聲帶受損了,可依然令人驚嘆


有些搖滾,聽久了會覺疲乏
但蘇打綠並不會

當音樂一起,我的雞皮疙瘩就冒起來了

不可思議,這樂團


喜歡新的編曲
當青峰先獨自用鋼琴彈奏,並小唱了一段
隨後緩緩加入其他的樂器
那樣的漸層感,有交響樂的感覺



整個晚上,看著前頭興奮的粉絲們
頓時覺得我好像是外人,台上台下是家人一般
有些梗都不懂,嘖

Talking時間好歡樂,從來不知道青峰口才如此之好
笑得嘴巴痠痠、眼淚也快掉出來
是個幽默又有親和力的演唱會,哈哈哈
梗也是多得不可思議啊!




蘇打綠有這麼多愛他們的歌迷,一定可以長命百歲的
歌迷們擁有一個這麼優秀的蘇打綠,也一定不會變心的

他們的音樂,就是這麼單純而美好
希望這份純粹不被動搖



三個半小時,一下午的等待都值得了
豐富、精彩的演唱會

不想流於記事,就放在你我的眼裡、和記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