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福聯盟希望透過「愛孩子333 行動」,
呼籲全台家長每天擁抱孩子30秒、
傾聽孩子心聲3 分鐘、
陪伴孩子30分鐘,
多留點時間給孩子。』


只有孩子才需要這些嗎?
感覺人類都欠缺這樣的溫暖

誰人擁抱、誰人傾聽

擁抱誰、傾聽誰





-----


想從你的眼底看見我的存在
而非將話語投入一個深不見底的水潭
聽不見你回音,我也聽不見我的聲音





-----


「欣賞對方的長處、包容對方的短處、
紀念對方的好處、擔當對方的難處。」

在節目上看見何戎分享的

這不只是夫妻相處之道,待人都該如此才對
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


少年一字一字的敲打著
難得從螢幕的征戰世界中跳離,專心的面對一片空白

那是什麼故事,我不知道
只需耐心等待結局,就能一窺少年的天地

他正做著當年的我辦不到、現在更加辦不到的事


想像力沸騰、文字可以表現多少?
其實寫完就已經算得上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