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起來要人命


人算不如天算
誰會算得到一顆牙齒可以打亂早早安排好的行程?
但,幸好不是區遊的時候出來作怪

可惜就是不能參加怡萍的慶生會了……

抱歉,我毀了約
還是要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這個晚上,你們盡興愉快





-----


傷口一直隱隱作痛
我懷疑藥效到底有沒有發作

話說吃藥這件事,我從來都很照醫生的吩咐
一日四回,穩定服藥中啊

痛火大的啊!



在牙齒這件事情上,完全無法鎮定
像個孩子般的焦慮,身旁的人是否都快被我煩死
感謝大家還是這樣關心我,也告訴我可以吃些什麼

謝謝豆子姊姊陪我去看牙醫,雜誌都要翻遍、翻爛了
還被你看到我這麼脆弱的一面(羞)

謝謝小白一直傳簡訊關心我,沒能一起去洗牙,sorry

然後,賴又晶我知道你有笑我,哼
你最好就不要給我長智齒!

拜託傷口快點癒合,不然刷牙都要心驚膽戰
還有漱口藥水真的好辣,我快含不了一分鐘了


我要吃遍流質食物了……




-----


今天奶茶上光禹的節目,差點就要錯過了
謝謝J小姐通風報信~

上一次上夜光家族,是前年啦
那時候還打了Call In呢
佳淳、霈緹、我,三個人就躲在23棟的後面講電話
現在想想也真是好笑

等你很久了,親愛的劉若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