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會認為,
自己與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但你不知道,
也許你是某個人一輩子的夢想

值得尋尋覓覓、值得追求
值得珍而重之、值得為你笑替你憂

不要灰心
永遠別讓自己成了一顆黯淡的星





----------


那天你我都錯過的

其實她在開始之前,早就寫好這樣的一封信:



「他們說,魚只有七秒的記憶,我曾經很羨慕,因為可以遺忘悲傷,但是快樂怎麼辦呢?快樂是一定要牢牢、永遠記住的。」

親愛的,
首先,我要謝謝你,因為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代表今晚你來了。

這些年,我們共同經歷好多事,說的清楚的,說的不清楚的,記得住的,忘不了的,解決的了的,解決不了、但可能根本不需要解決的。即便這世界變化快的我們來不及反應,即便我們天天趕的喘不過氣,你還是暫時拋開一切,來到了這裡。

這些年,我以為我永遠不會站上這個舞台;從知道要在台北夢遊,我在無數個失眠的夜晚,有著興奮,有著期待,更多的是提心吊膽。
說這是近鄉情怯,遠遠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我突然領悟到,原來你們是我的老情人,今晚你會在這裡,可能是我的某一首歌,某一部戲,某一句話,曾經觸動了你。而我害怕的是,我們是否還能延續那曾經的觸動?

我最害怕的,不是在台上摔跤,或唱走音,或者忘詞,而是,那曾經觸動將被陌生感取代,將被理智和冷靜取代…

今天晚上,我想把彼此找回來,我想證明我們曾經在乎,現在仍然在乎,往後也不會忘記。

好的,就讓我們回到最單純無憂的真愛年代…


你的
劉奶茶 2008/11/29



 

 
聽說每個座位上有一本小冊子,她的話就在裡頭
為什麼我們沒有?我也不知道
(不會是被附近的人偷了吧?還是3樓沒發?)

幸好碰巧看到了,才知道她好細心

那晚的快樂,當然,是一定要牢牢、永遠記住的
現在回想起,還是忍不住要微笑和感謝

感謝,能夠去有她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