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們的照片、卡片,放在房間隨處可見的地方
提醒自己,並非孤獨的存在


這天午後,我又把自己丟入一個無底洞
幸好我還記得點開你們留給我的光碟 
看看叮嚀的話,也警惕別重蹈覆轍



多想你們一點,離希望就近一點






----------


送行後,一個人坐著接駁車回東海
心情居然輕鬆了起來

還安適地打了小盹



待在一個有所保留的人的旁邊
一顆心懸念著、猜測著
卻仍出其不意被擺一道

為什麼不能坦率簡單的相處
一起嘻嘻哈哈、有一搭沒一搭聊著過著少少的時光

頻率何時沒有了共同頻道
我想不起


我也忘了最初和你相處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