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者說:

觀察者小姐回應:

處女座本人辯駁時間:

觀察者再度表示:

本人繼續裝傻:

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

1:晚上妳很宅...要不就是留在辦公室死命不回家

1:我很懶,但對於某些能激起熱情的事就會很勤勞~沒事留在辦公室,聽您兩位在我背後說啥壞話也好啊XD

1:我們哪敢說令人敬愛的部長大人的壞話(搖頭否認)

1.:連我中餐吃不吃油飯都要關心,我真是難以想像自己還出現在哪些話題裡……

2:愛發呆

2:應該是有在發呆,因為有時候跟你說過的話也沒記住

2:阿,請相信我,我是很想記住你的每一句話,但有時候難免有漏網之魚XD上班之後我的發呆症狀已經減緩很多!

2:所以,妳上班=做復健?!XD

2:開始上班對我的大腦反而是傷害耶~我現在記性越來越不可靠,莫非頭腦裡也有了橡皮擦……

3:擅長裝傻,其實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

3:這不是很明顯嗎?!

3:有嗎有嗎有嗎。東海今天好像比較冷耶

3:妳看看妳看看,又在裝傻

3:裝傻是維護世界和平,喔耶!

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

4:這點倒是不準(妳愛聯絡到不行)XD

4:證據何在?!

4:我感覺您常講電話的對象應該不是您家兩老

4: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而且通常老爺夫人也不很想跟我電話長談……

5:很情緒化

5:對某些人事物會產生情緒反應

5:對在乎的人事物當然情緒化

56:誰不是?!(我媽也說我跟我弟都賢慧給外面的人看)

56:啊……蕭姊姊的背面是……(冒冷汗)

6:雙重人格

6:同上

6:我家人說我在外面很做作XD

 

 

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

7:別人雖然給妳建議,但妳還是會有自己的行事標準

7:阿,好像沒辦法反駁了

7:哈哈哈~(贏了!)

7:我是擇善固執吼

8: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

8:這點沒觀察

8:這點太多人批評我了……反應慢這不是天生的嗎……

8:師兄解釋是想太多,有人天生想太多嗎?

8: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消化咩!可是動作的確也慢半拍,這……(所以以前最不喜歡躲避球課)

9:特別敏感,脆弱

9:就說妳有少女心,哈哈

9:吼吼,師兄說不是每一面都脆弱!

9:(掩嘴偷笑)

911點鐘方向,謝謝您

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10:沒有嗎?!

10: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10:這句話妳也能用在這裡,妳好樣的!

10:既然世界是羅生門,那就選個開心的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